2008年10月9日星期四

最pro的事

昨天我看到对我来讲是很pro的事。

因为PMR所以昨天没上课。


老师安排我们不是islam的都到别的班。

Islam 男生的就在礼堂。

A班-E班form1,form2不是islam男生就在礼堂后面的小课室里。

女生form1,form2都在三间课室里。

男生F班-I班都在I班。


下课,form2的华人都集合在学校的后门。

我和我的朋友都来凑热闹。

原来他们是要p.t.(pon teng)

但他们都没把我们赶走,因为我们都是朋友。

我看着他们爬后门跳出去。

pro啊!

这样unlucky的,他们居然给巡查员看到了。

哈哈哈哈哈!!


保安人员骑motorbike载着一位巡查员追他们。

追不到他们就回学校。

一回到学校一班巡查员就来抓我的朋友询问。

但是,最后还是放了他。

回到了班,还有一些要p.t.但没p.t.的学生就p.t.class咯。

但是巡查员几有效力的,已经在我们这一班附近巡逻。

p.t.class的学生都跑回班里。

哈哈哈哈哈!!




可能对你们来说很普遍。

但对我来说,我是第一次看到学生p.t.

1 条评论:

DRazZ yu 说...

最近自己p.t了
wakakakakak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