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日星期五

跨年营

跨过一年的营。
我们在12月31日到1月1日。
新的一年!!!
新的希望!!!





跨年营很好玩。
第一天,去人文空间。
玩游戏,吃晚餐。
吃完。好玩啦,去KLCC玩咯。
我们变成了那些guard的眼中钉。
我们玩游戏不能在人行道,就去草丛,又不能在这边的草丛,换公园,又不能吵。haiz.......算。我们去逛街咯。当时是8:00,8:30要回到喷水池。有人去书店,有些就去makan咯。我也去makan咯,我姐姐去书店。回到人文空间,观赏一部很感人的电影。11:55了!!!要count down!!!快,快!!从人文空间跑到菩提工作室的顶楼(5楼),看今年第一次的烟花。忘了count down...回到人文空间,没有要睡的感觉一直玩咯,2:30了开始赶人了。

第二天,9:00am开始寻宝。yeah!!!!(很长喔这个故事。)寻宝是整个KL。第一个关,SUDOKU。SUDOKU的一些格子里有英文字母,把那些英文字母的格子里的数字写进英文字母的空格子里。(很乱哦?)我们这组是最后揭开的,其实是有一组以为他们是最后一组而喊起答案,哈哈,拿答案咯。被暂停1分钟因为犯规。哈哈。答案是一位学长的电话号码。第二站, KLCC。塔LRT去。我忘了说,每人只能带RM15。去到那边"the wale on the pond"有人站岗,这关的问题:1,13,1113,3113,32113,___?___。答案我也很乱啦。但是揭到了啦。答案:1113122113。第二站,time square(不会spell,不懂对吗?)"were the ride begins" 知道的啦。去到那边,有一组在mcd吃东西。这关要我们找出11:00-12:00这段时间最迟上映的电影。找到了,可是不能拍照,卖报纸。要票头,票撕下来的那一部分,可是站岗给错指示,有4组去买票。RM11。其实是昨天的票头都可以,只要是有那个票的名字。快快,下一站,clue上面拍了很多补整齐的英文字母。hint:国王自愿走路。答案:1,Jalan MAHARAJA RELA。可是我们的组遭到MAHARAJA RELA就上LRT都还不知道要去哪里。上了LRT,刚好遇见我姐姐的组,就说要去中华大会堂,就一起去咯。这一站要我说出白小被关闭多好年。大大的字条就在上面。揭完了,本来要我们画画的,因时间不够所以不画咯。下一站,KL centre。这站的站岗既然在mcd喝coke喝完又加,喝完又加。我们一找到他,他的coke就有很多人的口水。可怜的他。他要我们找出去到某某地方的价钱是多少。过关,下一站Pudu Raya Bus Station, star mart。我和我姐姐的组合作。我姐姐的组长听star mart变成starbuck,带我们去到Pudu Raya Bus Station附近的starbuck。................... 回去回去!!回的路程我撞墙。好痛咧,今天还肿着啊。bus station好乱咯。找不到站岗的人的?我们两组又发现有一组比我们早到,我们这3组抢着第一。给他们发现了。我和我姐姐这组慢了一步。haiz.....。也是一样,问去某某地方的价钱。yeah!!!!最后一站!!回人文空间!!clue上面写:have you forget something?不明白。我和我姐姐那组拿第2。全部组回来了。李岗问我们:have you forget something?原来每个clue上面的字都有意思的。SUDOKU的答案就是那位站在pavillion in Bukit Bintang的学长的电话号码。clue上面的字就是:pavillion。快快!!每一组都冲出去。没有想到跑去mcd。哈哈哈。因为时间不够了,我们以为到了那边他会因时间到了不会给我们宝藏。结果,每个人都去吃咯。那位学长就站在那里等了差不多1个小时以上。才知道我们没有去找他了。所以,我们只拿到第1到第3名的奖,没有拿到宝藏。宝藏就派给了最团结的组。最后是分享。

整个寻宝好玩又好笑又刺激。哈哈。这次好累咯。可是学长们更累,开会开到4:30,又陪我们玩一整天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