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

哭?心理?放不下?

哭?

少年时期?

爱哭?

心理?

乱?

没有办法静下来?

没有学到?


要是没有学到

人类该学到的事情,












有可能


















闹自杀。

4 条评论:

∮⊙【音乐∮天使】⊙∮ 说...

==...
oo...
younger than me...
^^...
wat cn you tell?
hehe...
me smtimes 蛮八卦的~
^^...

∮⊙【音乐∮天使】⊙∮ 说...

hehe...
k la...
wat is ur hobby...
where do u live...
where do u study...
wat is ur favourite...
^^...
hehe...

∮⊙【音乐∮天使】⊙∮ 说...

haha...
pengakap?...
u sendiri say ask u de...
haha...
^^...
==...
hate wat a?...
r u sure?...
^^...
hehe...

∮⊙【音乐∮天使】⊙∮ 说...

我只是希望可以和我的朋友有好的关系而已~
哪里知道~
反而好像自己更难受~
haiz...
宿命~
这是我的宿命~
很难改变的~
只能~
自己面对咯~
不过我也有和老师谈谈过~
老师也不会告诉他们~
只是尽量帮我咯~
呵呵~
已经算很好了哦~
有人肯帮我~
而且有你这个朋友~
我会尝试面对的~
谢谢你哦~
朋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