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9日星期六

〉今天〉。〉。

早上起来就是打球。。。
从8am打到1pm。。。
当然逃不过日晒的魔掌-晒斑
晒了又黑又红。。。
痛。。。
还不是因为妈妈来叫我,要不然我可能会打球打到2pm。。。

回家当然是睡觉了咯。。。 太累了。。。

5pm起床了,妈妈不在家,又想去打球。。。
只好抹了地再去,要是妈妈在家一定也是叫我先抹了地再出。。。

这次不在BRP打球,而是在Akasia。。。

我去Akasia也是有原因的。。。
可是她没出来。。。

又下大雨,
我们就轮流投球,
投不进3分球,就不能避雨。。。
回家又是很迟,7.30pm。。。

刚刚11pm,我上网。。。
看到她online,却不在。。。
有些话想对她说,但是。。。
总是没机会。。。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打太多也不好吧!別把自己給累垮了!
現在,你可是家中最大!ryoma ku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