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8日星期一

第一梯次的戏剧营

这次是我第一次带戏剧营,做助理辅导员。
我跟小黑一组,小黑是辅导员。
布施组!! 布施组!!
心地善良人品好, 有人求助我帮忙!! 论品格,我最好!!
布施组!! 加油,加油,加油!!
Yeah~!!
我组的口号,最强的一组!
这次很多学员是新学员。
他们都问我这个问题:几时吃饭?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有一些说是他们的妈妈送他们来的,不知道来做什么?他们都认为来是玩的。
第一天我的组没有活力。
可是给小黑骂后,他们开始认真了。
喊口号,我们要求他们喊大大声!!!
演戏他们也开始认真了。
越演越好,不用多说他们都会自动调整。
布施组夺得了‘最佳演出’,‘最佳团队’!!!
‘最佳男演员’,‘最大跃进奖’!!! 
第一次一组拿下两个大奖。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小黑是最开心的。
我也很开心啦。
小黑已经喊到没声音了。
我真的很佩服他。
第二梯次我跟东浩一组。
我不能输给小黑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