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2日星期六

去云顶

今天我去云顶。
上去是为了看娱协奖。
这吃我们的车有7个人,所以我和我姐姐坐到半路就换巴士。
巴士就载我们到缆车。
坐着缆车上云顶,好久没坐了。
我就拿出相机一直拍。(相机是拍娱协奖而准备的)
我姐姐叫我关掉咯,等下没电。
刚好跟我们一起坐缆车的aunt也是要去娱协奖的。
去到云顶了!!!
??????
打电话咯。
在不懂什么什么中心哦?
他们讲的啦。
走了一圈再一圈找不到爸爸妈妈哦。
掺。。。。
去到mc donald了再打电话。
找到家人了。
就准备去吃星光大道看歌星咯。
算了。。。才6:30罢了。
去吃晚餐咯。
吃了就刚刚好时间。
赶快去!!!!
歌星来了。
一大堆flash闪来闪去,眼盲咯。
开相机!!!!
///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没电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哎哟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haiz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算了。
我爸爸说如果要的话就跟他同事拿。
k咯。
就在那边看。
成绩你们都知道啦。
明天还要去学舍培训。
我12点回到家。
然后写blog咯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