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日星期日

世界很小

世界很小的。你这里做错事,往哪儿逃,人们都知道你做的事。
这不是在说我做错事,只是。。。
我小学读培才2校,搬了家,就读轰埠华小。(现在读中学了啦。)
没想到我弟弟的朋友(轰埠华小的朋友啦)的表哥是我培才的朋友。
我妈妈常跟我们讲咯。世界真的是很小。
别看它这么大。
friendster里我随便找一个朋友,发现都跟我朋友有联系。
或是我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。。。。。朋友咯。
差不多都是朋友的关系的。
你认为呢?对不对?

1 条评论:

Dian典 说...

差不多啦。。。
很多我认识的人,
之前不是见过面,
就是妈妈的学生,
再不然,
朋友的邻居,
再再不然,
小学的曾经但不认识的同学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