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9日星期日

为什么

为什么我会有一个不听话不孝顺的弟弟?
给我一个机会吗?
为什么我弟弟就是不听话,他今年12岁了。
因为我妈妈爸爸没打过他吗?
为什么我妈妈这么求他,他都不听话?
只因为他认为他是对的,是别人的做错。
为什么我打他,他也是不听话的?
为什么我打他我会哭,我要教训他为什么我会哭?
只因为我认为我对不起自己!
对不起我弟弟!没把他教好,虽然我不是他妈妈,但我是哥哥!
-_-。
为什么???
为什么!?!?!?
-_-。。。

3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whoa..
wad a good bro....

匿名 说...

im yennyi larh..haah

Dian典 说...

ya lor...
so good...
haiz...
my bro oso de same...
but...
lagi teruk lar...